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我必须承认,在工作之前把环境收拾整洁并不是必要的。某种意义上,这算是我的一种强迫症。

但是……

在你之前,我从未觉得这样严谨的生活有什么问题。直到你的出现,一次又一次地我的安排统统打乱,在我茫然失措的时候,将空出来的位置塞入你的痕迹。

于是你总是会把收拾得整整齐齐的房间弄得一团糟。结果,我也开始慢慢习惯这种杂乱无章。

然而就在我已经逐渐习惯这样凌乱而温馨的环境时,你却突然将你塞入我心中的一切全部抽走,只余下残缺不全的办公室空去一角,无法弥全。


……

“我甚至不敢确定,此刻身处这里的你是真实存在的,还是我因过度思念而产生的虚影。”

“你能告诉我吗?Carmen。”

“别这样,别抛弃留下我。”






【幕后】

这组图抓工时,最大的问题是两张图的表现张力不太一样,因此就需要背景找补。

但是找补后,意外发现很符合感觉。

我是说,Ayin的背景更加凌乱,指的是Carmen昔日对他的影响,而Carmen的背景相对干净,则暗示,

这种影响如今已经不存在了。


理论上这张图可以配合【CA】和弦这篇文共同观看,但是介于文没出来……

算了,算了.jpg


评论(12)

热度(1265)

  1. 共8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