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直到现在重新回想起来时,我总是感叹,我当年做了一个无比正确的选择。”


  “如果没有Ayin的支持和帮助,仅凭我一个人,恐怕很难走到当前的程度。又或者说,在遇到你之前,我从未想过有一天,我真的看见了那希望的可能性。”


  “它在孕育着,尽管可能性渺小,但你我都知道,成功率为0和从未有过这个选项,是完全不同的意义。”


  “我是在说,很荣幸,我选择了你。而各种意义上,我想我都离不开你了。”


  “Ayin。”




  


同系列的另一张图(CP安A) 

原定配文(?)/CA-和弦 

  

  

【幕后】 

  我:(一些炫图)

  朋友:(陷入深思)

  朋友:你知道我看到这张图第一想法是什么吗?

  我:什么?

  朋友:《宝黛共读西厢记》

  朋友:我是在说,A黛玉和C宝玉。

  我:草啊!!!




评论(7)

热度(980)

  1. 共59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