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你害羞了!你刚才一定是害羞了!”

  “我没有……唔,Carmen!”

  

  

  

  

  进行一些新老师的约稿尝试.jpg

  

  其实除去放出来的这些外,还有好多稿子的,但是完全不敢放太翻车的。

  

  【幕后】

  

  我:A的脸上要不要稍微上一点红晕(?)不用太重,透明度很高的那种就行(草啊)

  

  暮夜-画手:草,其实我上了

  暮夜:可能有点看不出来(挠头)

  

  我:草,仔细看居然真的有

  暮夜:草 有点好笑(?)那我还需要改吗?

  我:有点好笑,不用啦

评论(3)

热度(369)

  1. 共21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