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我收下了,下次不要和他们玩大冒险了。”


Ayin还记得,那年七夕,他推开卧室门时,Benjamin把他吓了一跳。

当时Ayin看着这束红玫瑰,说考虑一下。

结果这一考虑,

——就是十年。


“现在想来,您甚至连拒绝的机会,都没能够给我留下。”

“……Ayin老师。”




【幕后】

大概是12小时前,这张被我拉出去给朋友提前图透了,然后得到了这样的回复:

朋友:草,不知道为什么,有点刀又有点草

我:草生,草在哪里,Ayin惊恐的表情吗

我:一份惊吓.jpg

我:Ayin:干的很好,不要有下次了

朋友:确实

朋友:七夕发刀,谢谢您啊黎明老师

我:不客气!有刀有糖还有肉!要吃就吃全的(毫无愧疚之心)


因为这条是提前编辑的,所以我在写下这句话时,提前预祝各位七夕愉快!

评论(26)

热度(5261)

  1. 共33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