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A锁A:灯飞十二盏

  作者:黎明前线

  暗锅GBG预警,双首脑AU,含扶她和双性,强奸变合奸,不建议任何雷反攻和需要预警的老师观看。

  

  【请须知:没有具体预警意味着“这是我能给出的最高级别预警”,本文不建议任何需要预警,与心理承受能力不行的老师观看。】

  

  如果能接受最高预警,全文走红白。

  


  魔王和暴君天生一对。




  00.


  在真枪实战的一番搏斗后,Ayin将嘴里的鲜血默默咽下,他抓着Garion的头发,终于把她给摁到了卧室的墙壁上,力道之大,甚至于砸出了浅坑。


  浓重的血腥味从眼前这个女人的身体上传来,然而Garion仍然是低笑着的,像是阴魂不散的鬼魅一样,她甚至宁愿自己的一半肩膀脱臼,也要凑过去低声问Ayin:我说,你这么想干我,究竟是急着证明什么呢?


  Ayin的回答是一言不发地把对方摔到了床上。


  Garion这时候彻底挣扎不动了,她咳嗽了几声,在把喉咙间的鲜血吐出来后,半趴在床上,扭过头看着Ayin用她教对方的手段把自己绑到了床头,又一把抓住了她的领子,迫使她凑近看着自己。


  那一刻,Ayin终于开口了:“你觉得我在证明什么?Garion。”


  他的金眸在昏暗中危险且恐怖。Garion观察着Ayin此刻无限接近于冰冷和杀意的目光,她低笑一声,一面想着这小崽子倒是真有点首脑的风范了,一面慢悠悠地开口。


  “我怎么知道?是那个白毛绿眼的男人,还是那个棕毛红眼的女人?总不能是那个蓝发的贵少爷吧?你要是不说,我怎么可能知道你是对那所研究所里的哪个人旧情难忘?”


  “所以你知道我和你强调过,不要碰那家研究所,这是我的底线。”


  “哦……所以你是说,我之前的所作所为你都是可以允许的?”


  Ayin加重了抓着Garion肩膀的力度,几乎可以听见咔嚓的碎响。


  他压低声音和Garion说,如果你不想现在就退役,那就考虑清楚再说话。然而Garion只是笑,她凑近Ayin,低语问他:“Ayin,你不是要干我吗?那么来啊?像是我之前干你那样,你总不会忘了,我是怎么教你做爱了的吧。”


  ……

评论(9)

热度(458)

  1.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