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密教模拟器AU限定版.jpg

  隐秘于伦敦的灯使徒X,与他的导师,那位只信中存在,光中摇曳的长生者Ayin。

  神秘的,好似与蠕虫有千丝万缕关系的副手Angela,又或者托孤留下的hokma和其他九位长生者成员……

  伦敦的迷雾后掩盖了多少的过去?光之种的晋升剧本所代表的真的只是具名者的飞升吗?

  “无论跨越多少重历史,我们都终将重逢。而假以时日,必有你在我影下,我为你灯盏,你我表里互易,合为一体之时。”

  ——《A中心全员:第二拂晓》

  

  灯,启双属具名者 Ayin

  杯,心双属(前)具名 Carmen

  蛾,刃双属“长生者” Benjamin

  秘史相性,疑似蠕虫派的神秘助手 Angela

  心冬Daniel,刃铸Kail,灯Lisa+启Enoch,心Giovanni,铸Michelle,灯Gabriel,杯Elijah

  …

  最后还有我们那位老朋友,那位被囚禁在地窖里的大敌之人,冬刃Garion。

  

  新坑,cp属性老规矩,allA,明言BA,CA,安A,兼带锁A,其他做cp向友情向处理都可以。

  特别强调:XA问题请看作者置顶,X=Ayin≠Adam≠Abram≠Abel,作者是XA一体论,在这个基础上可以吃水仙。

  再有ky分体论的,会被我通通叉出去。

  

评论(11)

热度(832)

  1. 共4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