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为什么,只有我你不愿意承认?”

“为什么,到最后只有我没有结局?”

“为什么,明明陪伴在你身边的一直是我,可到最后,只有我无法得到你的关注?”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你回答我啊!为什么你甚至连让我成为Carmen替身的资格都不愿意给我。”

“Ayin!”

“我命定的,无望的爱人。”



……

“……为什么呢?”

“因为我从来不认为你和Carmen是同一个人,那是对她也是对你的亵渎。而假使我承认你,那么……”

“我就必须承认,你是我唯一的懦弱和错误。”

“Angela。”

“……引导我走出地狱的,Angelos。”





【幕后】

Angela这套衣服是游戏cg黑鸦羽套的改版。当图发出去的时候我给好几个朋友都发了。

结果到一群人围着这张图叽叽喳喳地说“好合适”,“好配”,“神作”,“磕到了”,“感动的泪水从嘴角流了出来”,就是没有一个人能给我具体的吐槽,导致幕间卡了很久。

这件事情我觉得在座的各位都要负责.jpg


但是其实对于安A而言,好磕就好磕在这一点上了,Angela继承了Carmen的人格模板,但却是完全独立的存在。

对她而言,A那是命定的爱人,从睁开眼的那一刹那,她心底的声音就告诉她,他俩是天造地设的灵魂伴侣,可以说是出生就包婚配了(不是)

结果至于Ayin的态度……

首先我是认为他在Angela创造出来后,是真的没把人当代餐的,因为无论于情于理,Carmen都确实是最合适的模板。

毕竟要是真当代餐了,某种意义上我甚至觉得两个人的关系还能好受很多。但是Ayin的道德底线做不到这事情。


提到这个问题,这里彩蛋放送一个当年写Benjamin的情书时,没有提到的细节吧。

以及,请务必和同时发的情书配套使用。

【安A】第十三声钟响 

评论(7)

热度(5753)

  1. 共39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