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ABC+AN】脑叶过家家.1

作者:黎明前线&@曼珠沙华【约稿请看置顶】 

梗概:

  地下党领袖Carmen在得知L国中学内涉及违法人体实验后,决定亲自前往调查。

  于是在一番机缘巧合后,Carmen与帝国脑科学院院长Ayin、超能力者Angela组成了鸡飞狗跳的临时家庭,还外送一个特务科高官小舅子Benjamin。

  当时,他们谁都没想到,这场临时家庭的喜剧,竟是一场革命的开始。

 

预警:

  ①间谍国家家au,角色和背景均存在超大量私设,主线CP为ca,ba,ana,禁其他cp言论。

  ②TAG标注方式

  Ayin、作品tag全程添加。BC+AN谁本章主要出场挂谁,其他角色全部不加,CP的TAG仅在宣传页和首章加一次。已建有专门的合集方便屏蔽/关注。

  ③彩蛋均为剧情解析或者吐槽。

  ④暂时没有,想到再补


  

  【想要热度,评论、粮票和粉丝。】

  【持续更新】

 

 

 

 


  01. 


  当Carmen收到下属线人发回来的密报,告诉她L国国立中学存在人体实验踪迹,希望上级可以派人前往调查时,她马上联想到最近L国发现了超能力者踪迹的这件事。

  

  显然,这件事绝对值得他们提起警惕,并且很有必要派出有一定能力的人选亲自潜入国立中学确认情况。根据当下的情况来看,没有人比Carmen更加适合了。


  然而Carmen把信来回翻了半天,欲言又止:“我一个未婚女性,哪里来的丈夫和孩子,去潜入一家私立中学?还是说他们想让我化妆成12岁的孩子,亲自进去?”


  “那么显然,你现在要结婚了。”Giovanni如此说。


  他放下咖啡杯,按耐住心里激动的情绪,一面附和着Carmen的思考,一面思量着该如何向Carmen委婉表示出‘我不介意和你假结婚’的意思。


  “首先,这个人得可靠,守规矩。毕竟我们有太多的秘密不能说出去了。”


  “对。可靠。”


  “而且同居在一起,彼此也应该有一定好感。不然很难伪装。”


  “那恐怕要从熟人的范围找。”


  Carmen还在纠结,Giovanni见状,觉得自己应该下一剂猛药,于是他暗示道:“最重要的是,你不觉得对方应该同样没有什么亲戚朋友,但又体面,温柔,有修养,学识渊博,还能够不留余地的帮助你吗?”


  Carmen恍然大悟。


  她握住Giovanni的手,正当Giovanni以为Carmen要对自己表白时,他就听到Carmen感激地说:“我知道该找谁了!Giovanni,抱歉容我失陪一下。三天之后,请你一定要来参加我和Ayin的婚礼。”


  “啊?!”


  Giovanni怔在原地。Carmen则兴冲冲地和Giovanni告别,冲去了街角的花店,准备和大学时期一样,带上点什么礼物去找她亲爱的学弟。


  事实上,Carmen有很多朋友都是在她大学时期认识的。那时Carmen还没有组建反抗政府的地下党,整个人好似一个热情而纯粹的小太阳,将周围的人牵引过来。


  Ayin就是Carmen在那个时候遇到的天才。


  Carmen第一次听到对方的名字时,是听说对方攻破了“脑神经网络结构对应计算机端点的神经模拟系统”的神经技术,得到了国家科学院的特聘名额。

  

  然后他并被科学院许诺,如果能够将这套技术继续推进完全,将会破格得到科学院的院士提名。


  那时候Carmen就觉得对方真是个人才。直到她第二次听到Ayin年仅27岁就成为帝国大学的终身荣誉教授,特批加入了国家研究所时,她差点手抖泼掉了拿着的咖啡。


  在短暂怀疑究竟是自己疯了,还是这个世界疯了后,Carmen更加确定了自己的想法,并且第一次有了不惜一切,也要结交某个人的冲动。


  而后续的事实证明,没有什么决定,能比Carmen果断选择结交Ayin更加明智了。


  他们约见在一家普通的咖啡厅,Carmen带着一大捧玫瑰花见到了这位阔别已久的学弟。经过短暂的寒暄后,她直白地抛出了自己的需求。


  "是这样的,我想问问你方便同我假扮一段时间的夫妻吗?"


  "这样说或许很冒昧,但是我先前收养了孩子,为了让孩子有更好的教育环境,我打算让他们报考L国立中学,但由于学校要求学生父母必须健在并且……"


  "好的,我同意。"


  Ayin甚至没有过多思考,他答应得太快,以至于Carmen预先准备的说辞在这里全然没有了用途。她不得不喝了口咖啡来压抑自己的情绪。


  "实不相瞒,我原本准备了一堆说服你的理由,结果居然都没用上。虽然这确实是我想要的结果,不过我还是想冒昧地询问你,为什么会如此爽快地答应这件事?"


  Ayin迟疑了一会,看起来正在为某种事情所苦恼,正当Carmen打算转移话题让气氛不要变得尴尬时,她意外得到了Ayin的答复。


  "其实,我最近也在苦恼这件事,你应该有印象,我现在正在科学院工作,但是我无父无母,也没有其他兄弟姐妹,唯一算得上亲人的只有和我从小一起生活的Benjamin,因此所内其实一直在催促我结婚。"


  "你知道的,倘若人际关系较为孤立,那么上升的空间注定有限。如果有亲朋好友在政府监控下,那些高层就会对我更放心。"


  Ayin说的这些Carmen确实有所了解,毕竟当下各国极其热衷于打信息战,间谍层出不穷,甚至她自己曾经也是这其中的一员,为了防止重要机密被泄露,政府确实都更倾向于任命亲人被把控的人选。


  "好的,那么就这样说定了,不过既然是夫妻的话,住所问题……"


  "我这周末有时间,在这之前可以先看看房子,至于价格什么的,我还有一些工作存款。"


  Ayin的话落下,Carmen摆了摆手,示意这些问题她会一并解决,毕竟这件事是她先提出来的。


  很快,在双方的磨合下,他们最终敲定了进行一场长达两年的假结婚,并且在这期间,还要共同承担起抚养孩子的义务。


  "我会一并把孩子带过来让你见见的,请放心,他们的性格都很好相处,我会提前和孩子说明这种情况,那么回见,Ayin……不,亲爱的。"


  Carmen俏皮地眨了眨眼,热情一如既往地让Ayin有些不适从。他侧过头,轻咳一声算是回复了Carmen的道别。


  "好的,周末见……亲爱的。"


  Carmen回到据点后,很快遭到了Giovanni的狂轰滥炸,他的意思是这么严谨的任务,Carmen所选择的对象应该更谨慎一点。然而对于这种说辞,Carmen显然也有她自己的解释。


  "Ayin的身份经得起查实和推敲,这无疑可以帮助我们更好地打入L国国立中学。而就他本人而言,我认为也是完全可以信任的。”


  Carmen说到这里,她停顿了一下。


  “此外,学校那边必然会对我的身份进行检查。尽管我对自己的安排很有信心,但是如果说真的出了什么事情,Giovanni,我不想把你也扯进其中。"


  这种说法并不能完全说服Giovanni,但Carmen已经下好了决定,她同时联络了远在K国的Lisa和Enoch,那是下属某位线人逝去后留下来的遗孤,由于对L国抱有强烈的敌意,所以小小年纪便加入了他们的地下组织。


  Carmen委托他们马上出发来到L国,伪装成自己收养的孩子同她一起去见Ayin。同时她开始留意合适的房子,作为她和Ayin将来一段时间的"爱巢"。


  L国国立中学以顶级的师资力量和国家给予的强力支持而闻名,这也注定了它的招生极为严苛。


  Carmen以K国外交官的身份向国立中学提交了入学申请后,很快收到了对方传过来的笔试时间和几份统计表。需要她事先告知学校,孩子家庭的情况以及双方父母的背景。她没着急填写,打算等Enoch和Lisa过来后再一同商量。


  然而,这个庞大的计划出师不利。或许是因为L国立中学极为重视这次招生,在笔试开始的前一周,L国直接限制了国内外的出入渠道——尤其是针对孩子。


  这导致Lisa和Enoch的申请被驳回。同时,在如此严格的审查背景下,Carmen不可能安排两人偷渡到L国,她需要为Lisa和Enoch的安全负责。


  在得知这个消息后,Carmen两眼一黑。她马上开始调动备用方案,然而据点内并没有合适年龄的孩子,甚至已经成婚的成员中,他们的孩子要么年纪太小,要么已经开始读其他中学,这让Carmen一筹莫展。


  最后,她不得不抛出了C方案:在周末到来之前,先去收养一名孩子带到Ayin面前,以解燃眉之急。

  

  ——tbc——

  

评论(9)

热度(1313)

  1. 共10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