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假如这是我的梦,那么请不要让我醒来。假如这是你的梦,那么……

  “你的梦里,会有我的存在吗?”

  ……

  我的意思是,

  ”要是你醒来时也能那么温柔就好了。”

  “……你会听得到我说的话吗?”

  “Ayin。”

  

  

  

  

  

  友情感谢某不愿意透露真名的异想体充当了画面背景板,以及热情鸣谢为这出美丽的樱花雨所牺牲的员工文职们。

  (此处应补一个文章链接)

  同系列的另一张插图(cp为CA) 

  

  

  

评论(7)

热度(856)

  1. 共5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