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Ayin中心企划】通往火剑之路

  “那美好的仗我打完了,那当行的路我行尽了,那该守的道我守住了。”


  “从此以后,自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


  “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圣经·新约·提摩太书》

 

 

 

Ayin单人中心向活动,参与lof官方中秋活动。

 

 

【活动主体】

 


  安排:

  在9月12日及之前,只要在活动Tag(一共三个)发表符合规定的内容,就算参加活动。

  除倡导各位产粮之外,没有任何组织。

 

  活动Tag:

  #Ayin(我方主TAG)

  #通往火剑之路 #中秋团圆

 


  官方内容规定:

  ①发表不限制内容与形式,但文字内容需≥200字,我方所有内容均需要和Ayin本人有关不限制任何Cp倾向,不限质量


  ②参与作品不涉及常规禁止内容,比如抄袭,违背公序良俗。原则上不允许联动/跨作品(废墟图书馆作为续作,应该不算跨作品)


 

【注意细节总结】



  ①只要在9月12日及之前打#通往火剑之路 #Ayin #中秋团圆’这三个TAG发稿,就算参加。


  ②文章字数需要大于两百


  ③参与人数≥50 或 活动作品数量≥100,参与者可以得到Ayin的定制头像框。

 

  官方活动贴:老福特中秋特别活动 


  

  

 

【彩蛋:如何解释引言】

 

  那美好的仗我打完了

  该打的tag我打了

 

  那当行的路我行尽了

  该发的文章我发了

 

  那该守的道我守住了

  该遵守的规则我遵守了


  从此以后,自有公义的冠冕为我存留,就是按着公义审判的主到了那日要赐给我的。

  快给我头像框我想要!

 

  不但赐给我,也赐给凡爱慕他显现的人。

  所有发表文章,参与活动的人在满足共计发100篇/参与人数50以上后,都能有!

评论(11)

热度(155)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