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在那之后,因为晋升外交官,我需要经过一场长达一年的背景审查,包括周边的亲人与好友,我并不想把你也扯到这种事情里,所以主动疏远了联系。”


  “原来是这样。”


  在得知眼前人就是Binah后,Ayin明显放松了许多。面前的Binah对于他而言既熟悉又陌生,但总比一开始隐约的敌意好了太多。


  “很难想象,当初那个还有些青涩的学生,此刻都成为了我重点拉拢的目标。”


  “我也没想到,当初能和我通宵吵架的网友,现在成了A国的外交官。”


  Binah喝了一口送上来的红茶。


  “我以为我会更早见到你,结果L政府将你当成A级绝密一样看护,就连你的地址我也是三天前才查到。不过,被边缘化的院长?看来你和他们之间的关系产生了裂缝。”

  

  ——【ABC+AN】脑叶过家家.15 

  

  

  

  

  是插图。

  一些网友奔现(物理意义)时,由监控记录下来的,短暂的和睦景象.jpg

评论(8)

热度(1849)

  1. 共50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