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Ayin中心】Remember

作者:黎明前线

概述:

  Nothing could for you,Except me.

预警:

  ①Ayin中心,纯对话意识流短打,很短。

  

  

  

  

  

  00.

  

  “Ayin先生,我真的很荣幸能够加入您的团队,这对我而言,简直和做梦一样…我甚至于激动到不敢想象…您居然真的同意接纳我了,太棒了,真的……总之,未来我会努力的!”

 

  "这真是一个不错的成绩不是,虽然说现在不是自满的时候,但是或许你也确实可以放松一下了,你觉得的呢?Ayin,毕竟过度的工作也不利于效率的提高,要是你带头出现乱子,那麻烦可比一个午觉要大多了。"

 

  “下午好啊,Ayin,来杯咖啡吗?开玩笑的,研究报告我已经放到你的办公室了,剩下私人的事情……为了庆祝Giovanni的生理数值恢复正常,Michelle和Gabriel他们决定私下开一个小派对,他们拜托我来问问你,你有兴趣一起参加吗?”

 

  “……你居然真的来了?好吧,我坦白,我确实没有想到你会来,毕竟虽然说,你是一直在负责照护我的那个人,但是在我印象里,你似乎并不愿意和我过多交流……是因为我不知道和你怎么交流吗?…那我是不是有些错怪你了?咳咳,来杯啤酒如何?别告诉我,你想要我扫兴。”

 

  “……啧,有点麻烦,如果下次再发生这种收容失败的事情,你让我跟着你追进实验一段时间吧……你放心,我不会给你造成什么麻烦的,我知道什么该动,什么不该动。我是说,我会负责好你的生命安全,这是同伴的义务……绝对不是…好吧,我确实是在关心你。”

 

  “Ayin!Enoch好像又发烧了,你能不能过去看看,他从那次差点死掉的人体实验后,身体就一直不太好……他现在一直在叫着你的名字,一直在叫…我…我知道把他从鬼门关上救回来这件事情很困难,是奇迹,但是无论如何,我们能指望的也只有你了,所以你能够被我们信任的吧……”

 

  “啊!是Ayin先生,很抱歉,我确实最近有些走神……您在问我为什么吗?……或许说起来有些丢人,又有些不好意思,但是,我…我其实确实对自己有一些怀疑,在加入研究所之后,这些天我究竟都做些什么呢……啊?具体的想法吗?当然,如果您不介意的话,我很乐意和您聊聊……”

 

  “Ayin老师?……您是在午休吗?我是不是不应该在这个时候打扰您。不过坦白说,您确实应该多休息一会了,现在研究的进展很顺利,大家的状况都很良好,能够走到这一步,真的无疑是一个奇迹,由您亲手创造的奇迹。”

 

  “在这样漫长的旅途里,每一次都是,我本以为我已经对您很重视了,我本以为我把您已经看的足够高了,但是您总是用行动告诉我……我还是小看您了。以至于我总是怀疑,我是否真的能够有资格,这么默契地,被您所信任地站在您的身边,就像是影子一样……这简直好像是一场幸福到让我不愿意醒来的美梦。”

 

  “是Ayin先生…Lisa是去找您了吗?请您放心,我已经好很多了,估计很快就能下床了……作为Cogito的活体数据,我知道自己有多大价值,更不会这么轻易地丢掉自己的生命的,您知道吗?虽然实验被叫停了,但是在那一次实验里,我好像……真的看到了您所憧憬的,那样美好的都市。”

 

  “到那时候,我们的付出,一定不会被辜负,一定会被所有人都知晓的……我们会看到那一天的,您说,它一定会成真的吧?对吧。这是您告诉我的,我想我会一直憧憬下去的,而且,我想研究所里的人一定都是这么想的。”

 

  “所以我想我会仰慕您,尽管有时候,您永远不会知道这一切……但是只要您愿意让我留下来,这本身就是我最大的殊荣了……”

 

  “嘿,终于找到你了!Ayin,老实说,这还是我第一次工作时间内,没有在实验室里看到你呢……Ayin?Ayin!你看起来有点走神?是发生了什么吗?还是说……”

  


  

  


  

  “主管,您…在思念谁吗?

  

评论(7)

热度(662)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