黎明(R文在ao3,登录可见)

【详情看置顶】ch国拟英法德/德法奥+苏中美,中法中心,脑叶公司Ayin右向单推,AX一体论

HOD生贺图,以及提前预警

  船另一边的是Ayin,不是Binah,Binah没出现

  p3和p4是疫医袍子的风衣版本,疫医袍子是白毛的,Binah的袍子是黑毛

  

  ……

  

Through me, go into the city of agony

通过我,进入无尽痛苦之城

Through me, go into the pit of eternal miseries

通过我,进入永世凄苦之坑

Through me, join the crowd that's beyond redemption

通过我,进入万劫不复之人群


Justice has actuated my noble creator

正义促动我那崇高的造物主

The power of god, the highest intelligence and consumate affections

神灵的威力、至高的智慧和无上的慈爱

With these three I am moulded

这三位一体把我塑造出来


Only things of eternity were created before me,

在我之前,未有此永恒之创造

I am immortal too, and I'll remain forever

我也是永恒的,我亦将永垂不朽

So forsake all hopes, those of you who come in through here.

所以放弃一切希望吧

入此门者,必将断绝一切希望。

……

——《神曲》但丁

  

(配文指路:重铸) 

(配文,短漫版本) 

 

评论(6)

热度(306)

  1. 共1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